• 校长王志勇农历小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 作者:学工处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时值农历小年,校长王志勇在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以及学工部、部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及奋战在医院一线的实习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冒着隆冬寒气,乘着浓浓夜色,校长王志勇一行来到留校学生相对集中的常青公寓,走访了以医护学院实习学生为代表的100余名留校学生。王志勇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实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克服困难,利用假期坚持学习,坚守实习岗位,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良好表现表示赞赏。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规划好大学的每一个阶段,利用好大学生活的每一个机会,砥砺意志、勇于实践,以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创新能力为学校发展、行业进步、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王志勇还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送去节日大礼包,并对学生及其家庭致以新春祝福。留校学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看望和慰问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轻工大学子,将发奋学习、苦练本领,不负学校关怀培养,以优异成绩为轻工大争光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