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一山校友一行回校交流
  • 作者:宣传部 程家才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19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校友一行5人应邀回校交流。校长王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热情会见了来访校友,并于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志勇对陶一山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唐人神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陶一山校友始终对母校怀着赤诚深情,始终关注、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以各种方式积极反哺母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志勇还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食品类特色高校,我校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学科特色,在推进“新工科”内涵建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为双方开展智能养殖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动科学院在养殖工艺智能化方面能率先占领行业制高点,助推校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王志勇指出,双方均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聚焦“健康中国”战略、食品安全战略,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谋划校企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发展。

陶一山校友为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说,校友和母校是休戚相关、命运与共的发展共同体,“校友强则母校兴,母校兴则校友荣。”他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唐人神集团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希望在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坚、重大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刘丰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会议精神,找准校企全方位战略合作着力点、突破口,做好工作谋划、任务分工,抓落实见行动求实效。

校办、校友办、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动科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也参加了座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