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四 我校老师和教工子弟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 作者:宣传部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27浏览次数:

近日,为助力抗击疫情,我校老师和教工子弟共同筹款,购买两万个口罩,捐赠给武汉市长航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谈及捐赠初衷,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就是想让武汉一线医护人员觉得,他们不是孤身奋战,我们一直与他们同在。”

挑战还很严峻,当下特别关键。一位老师还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说道:“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但学校除值班老师外,每个人在居家隔离期间,都坚守网络阵地,每天了解师生健康,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向师生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抗击疫情信心。”

另悉,我校一名发热在家隔离的学生因买不到口罩而试着向学院辅导员求助,辅导员二话没说,想方设法及时将口罩筹措到位。该生家长感激地说:“原本以为学校放假了,没想到辅导员每天打电话关心孩子情况,老师们还克服苦难,为孩子筹备了口罩,让我们倍感温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