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十七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校办 宋诗伟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2-14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刘丰林先后来到学校门卫工作岗、后勤值班室和车队等防控一线,听取了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值班值守、出入人员及车辆管控、防疫物资保障、校园防疫重点区域消毒作业及在校师生体温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校友捐赠物资落实及调配、加强校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中,刘丰林对学校各单位值守人员克服困难、坚守一线、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刘丰林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首要任务,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全面细致做好防控工作,确保落实到位。他强调,面对疫情绝不能麻痹侥幸,要继续“严防死守”,做好遏制疫情蔓延的狙击手,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就如何进一步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扎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出入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登记、信息数据报送、校园巡查和防疫消毒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人员物资、校友捐赠医疗物资等防疫物资协调统筹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从严从细,通过设置门禁等方式,坚决守好疫情阻击“第一关”。

刘丰林还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