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十九 我校支援医疗一线工作初战告捷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2-15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接到东西湖区卫健委征集我校医护人员支援一线的通知后,立即从医护学院、校医院积极报名参战人员中选出一批队员,委派医护学院院长带队,驰援辖区两个定点专门医院——同人康中医院及金银湖社区卫生中心。

据了解,自2月5日进驻以来,我校驰援人员克服新增专门医院条件差,防护物品短缺,感染风险大,心理和身体负担重等诸多困难,坚守病区,开展诊疗、护理及相关医务工作,至2月15日,赴同人康中医院支援组在关健时候顶上去,奋战十日,较好地完成了支援任务。据医院整体安排,该组支援人员随后进入隔离观察期。赴金银湖社区卫生中心支援组将战斗至2月18日,其后再进入隔离观察期。

我校全体驰援医护人员表示,初战虽告捷,但依旧会随时待命,隔离休整期,若需要,召必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