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二十七 我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2-19浏览次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正值紧要关头。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众志成城。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发出的《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号召,我校党员干部纷纷深入基层,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不同方式奋战在防疫一线。

2月18日,家住恋湖社区的我校研究生处潘春波老师,在与同住一小区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的校宣传部王晓东老师交流工作时得知,社区为摸清底数,现正开展集中拉网式疫情大排查工作,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还比较紧缺,亟需得到补充。潘春波老师知悉后,当天就与家人一起购买了价值3000多元的防疫物资捐赠到恋湖社区居委会。收到物资后,恋湖社区副书记刘晖激动地说:“这批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感谢轻工大的老师们!”

他们只是我校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一个缩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