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告
  • 作者: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2-21浏览次数:

2月19日,接到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拟征用我校1000间房用于疫情防控储备隔离点的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到常青、金银湖两个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研究拟定了建设建议方案,并根据上级要求与东西湖区进行了对接。21日下午,东西湖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到学校查看隔离点建设准备情况,下达了启动建设指令,决定我校金银湖校区1栋、2栋、3栋、4栋等四栋学生宿舍作为疫情防控储备隔离点,并根据需求分步建设。

学校根据建设计划,已动员组织了由学校领导、干部、教师组成的隔离点建设宿舍物品整理队伍。老师们将亲自动手,对被征用的学生宿舍内现有物品进行仔细清点,认真整理,妥善存放,然后协助施工单位对物品实行封闭式隔离。学校会对封闭隔离施工过程严格要求并全程监督,对学生贵重物品进行登记并妥善保管,确保学生财产、隐私安全。

疫情结束后,学校会对征用宿舍进行全覆盖、零死角消毒杀菌,确保无任何隐患后供学生返校使用。

当前,我省抗击疫情战斗正酣,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服从大局,众志成城,为全省全武汉市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武汉轻工大学责无旁贷,轻工大全体师生义不容辞。政府征用学校有关场所,是战时状态下依法依规作出的重要举措,学校必须服从;学校根据上级要求所作的决定,希望全体师生充分理解、支持并坚决服从。

学校会对储备隔离点建设及征用情况及时通报。

特此通告

武汉轻工大学

2020年2月2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