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四十六 医护学院教师将现身说"疫"融入医教课堂
  • 作者:医护学院 史艳丽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04浏览次数:

近日,医护学院刚从抗疫医疗一线回来的张奇峰老师,在《肌肉骨骼康复学》网络直播课程中现身说"疫",诠释医者仁心,激发使命担当。

张奇峰结合自己参加基层医院抗疫一线经历,及周边师生奋战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长航总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一线抗疫事迹及图片,向同学们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现身说"疫"教育让学生感同身受,产生共鸣,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向抗疫“逆行者”学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夯实医学基础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履行“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神圣职责。

另悉,医护学院于近日陆续组织全院师生在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生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医务人员的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医务工作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