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而好我 携手同行 南京财经大学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 作者:校办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06浏览次数: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近日,我校接收了一批来自南京财经大学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包括5万双PE手套、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00双防水鞋套和200瓶消毒制剂。据悉,后续该校还将向我校捐赠500双乳胶手套,这些物资将会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和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南京财经大学雪中送炭,慷慨捐助,对缓解我校防控物资紧缺压力、提高一线工作人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开展好诸如南京援汉医疗队伙食供应点建设等各项防控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增强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勇气。

南京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前身同为共和国成立之初创立的全国粮食院校,虽经历史变迁,但两校同宗同源,友谊深厚,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疫情爆发以来,南京财经大学分外关注我校一线防控工作,时刻牵挂我校师生安危,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时行动,为轻工大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的社会担当。惠而好我,携手同行。学校期待,疫情过后两校携手并肩,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切实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使命,为粮食行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杰出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