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青年教工  赠送生活物资  梅花餐饮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社区防控工作
  • 作者:后勤保障部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06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下,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和梅花餐厅梁勇总经理,为居住在金银湖校区周转房的青年教师们送来了丰富的生活物资,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自武汉封城以来,共有6户教师封闭居住在青年教师周转房里,且一周之内食品学院有两个小宝宝相继出生。学校领导牵挂着6户教师及其家人的生活,指示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牵头并安排捐送蔬菜、大米事宜,针对孕产妇家里还另加送鸡蛋营养品,这一暖心举动赢得教职工们一致点赞。

另悉,自2月16日,我校梅花餐厅接受为江苏省援鄂医疗队的配餐任务以来,他们每天坚守岗位,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抗疫前线的2500名白衣“天使”提供美味营养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