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07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3月9日14:30至16:00,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3月9日14:30-16:00,由各学院(部)统一组织本院本专科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线上学习。研究生的组织由研究生部(处)另行通知。

2、3月9日(第4周周一)下午5-7节原定安排的课程在线教学活动全部停止,耽误的课程由授课教师与学生协商,另找其他时间补上,并将补课时间上报教师所在学院(部)备案。

3、本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可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进行收看。

(1)人民网收看地址

①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edu.people.com.cn

②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搜索“人民智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也可在App首页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

(2)其他收看地址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活动的开展作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契机,及时将通知传达到相关教师和学生,并做好收看组织工作。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