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传递 情真意浓 重庆潼南爱心蔬菜水果送达我校
  • 作者:国际处 史理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在绵绵春雨中,一件件满载着重庆潼南儿女爱心的蔬菜和水果,被千里迢迢,风雨兼程地送达武汉,并在非洲商会的帮助下,由志愿者们冒雨转至各抗疫地区和各高校。

爱心物资定点送达我校后,学校值班人员顾不上吃饭,立即着手卸货、搬运,并及时将其送到留校学生手中。同学们拿到这份沉甸甸的蔬菜包,慷慨万分,来自非洲的学生艾琳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在现在困难时期,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惦记着我们,有你们真好!我一定要告诉非洲的朋友们,我们马上就要取得胜利了!”

据悉,来自重庆市的30吨爱心蔬菜水果,是由潼南区志愿者们,到农村偏远地区一个个土里刨、树上摘,然后一袋袋扛到车上、一箱箱打包连夜装车。到汉后,立即发往街道社区、隔离点及学校等。

令大家欣喜的是,随蔬菜包而来的,还有一封温暖的家书:亲爱的武汉家人们,见信安好!长江奔腾,一衣带水,患难与共。心与心相通,梦与梦相同,我们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相信不久就能彼此相见,热情相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