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母校 爱心驰援 电气学院校友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
  • 作者:电气学院 李方露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3-21浏览次数:

近日,校医院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捐赠包裹,内为2000副医用防护口罩,捐赠人为电气学院2001级自动化专业段江涛、周新书夫妇。

据了解,当得知母校校医院口罩告急后,段江涛和周新书两位校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多种渠道合力购买到2000副医用防护口罩,并第一时间联系上电气学院罗文森老师,委托其将口罩代为捐赠给校医院,以解燃眉之急。校医院收到捐赠口罩后,对两位校友情系母校、爱心捐赠的行为表达了诚挚谢意。

另悉,疫情期间,电气学院广大师生和各届校友一直关注关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纷纷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牵挂和祝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