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肖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5-23浏览次数:

5月22日,时值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由我校数计学院2003级校友,武汉焱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成捐赠的500升84消毒液、40升酒精、150瓶免洗消毒液、3000个一次性口罩以及一批漏斗等物资跨越长江大桥从武昌抵达学校金银湖校区。

肖成校友表示,自己的创业之路得益于母校老师的帮助,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但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刻也未曾忘记。尽管自己的创业还处在爬坡阶段,但是想为母校做些事情的心愿一直埋在心里。之所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捐赠防疫物资,是因为想了却为母校做些事情的心愿,以报答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对肖成校友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院有序复工复学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充分彰显了数计学子的大爱之心。他还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深情地表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母校始终和校友心连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关心、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