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督导检查返岗值班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校纪委 张道兵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次数:

5月26-27日,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先后深入招毕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以及生工、化环、医护、经管、数计、机械、土建等学院,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返岗值班、复工复学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招毕处,沙顺利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对招毕处在疫情期间组织学生和用工单位开展“云宣讲”“云招聘”“云签约”表示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精准指导学生就业。在后勤保障部,他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复工复学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检查了食堂消毒消杀、分时错峰供餐准备等工作。他强调,食堂和寝室是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分解工作任务,确保要求与措施逐项落实到位。在校医院,沙顺利充分肯定了医院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并强调复工复学期间,要继续加强同地方防疫部门的联系,落实“点对点”“一对一”联系协调机制,为全校各单位做好消毒消杀防疫工作提供科学的指导和服务。

在相关学院,沙顺利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在线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学生返校复学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充分估计,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周密部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