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雷文勇先生捐赠15万元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纪念衫
  • 作者:校友办供稿 摄影:郑璐淳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季难忘又特殊,为支持鼓励毕业生带着校友祝福、母校温暖走向社会,开启自己人生新航程,由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88级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校友雷文勇先生捐赠15万元,代表母校为4200余名毕业生赠送特殊的毕业礼物——绘有母校标识的文化纪念衫。

收到礼物的毕业生格外惊喜,对文化衫精心设计印制有轻工大校徽、抗疫标识、校友祝福语及2020毕业纪念等重要文图表示喜爱与亲切,2020届食品专业毕业生喻恩元感叹道:“我会将纪念衫永远珍藏,纪念我大学四年的青春回忆和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年毕业季也许少了以往的仪式感,但特殊的经历已为他们增添了“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从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毕业生即将远航之际,雷文勇先生衷心祝愿2020届师弟师妹们前程似锦,并寄语三个关键词:一是“热爱”,要始终热爱我们的国家、社会和这个时代;二是“勇敢”,要勇敢做最好的自己;三是“坚持”,要树立并坚持为社会奉献创造的价值观。他期待,现在我们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将以我们2020届毕业生为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