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校学子荣膺第五届“科云杯”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一等奖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4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厦门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院两支参赛队伍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从全国5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双双荣膺全国一等奖。其中,“一起爬山队”取得全国第7好成绩,成功挺进全国十强。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学科竞赛,把参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自收到参赛邀请函后,经管学院立刻安排於流芳和刘芳两位老师担任宣讲,迅速在校内实施组队选拔、完成初赛与复赛,最终确定由会计系17级代昕等组成的“一起爬山队”和刘馨等组成的“数你有财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赛前,老师们全程耐心指导、细致分析案例样题、剖析训练视频。参赛选手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反复训练,“从难、从严”高标准要求,注重细节、不断挑战,频繁刷新训练成绩。决赛中,选手们运用娴熟的专业知识,发挥超强职业能力,积极展示,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参与赛事实现了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效果的检验,极大地助推了会计学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面向全国高等本科院校学生,展示学生财务岗位业务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