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班
  • 作者:组织部 吴云霄 摄影:郑璐淳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4浏览次数:

7月22日,学校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班。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等350余人参加培训。校长王志勇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

王志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两年学校发展处于爬坡过坎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能力和素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现代化,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迫切任务。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成长过程中的“三个关键”,关键要培养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关键要培养成熟健康的政治心态、关键要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二是要锻造八项本领。即要努力提高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及驾驭风险等八种本领,自觉练就足够本领,才有能力胜任组织交办的工作;三是要善于处理成长历练中的四种关系,即处理好说与做、高标准与低标准、批评与肯定、工作时间与业余时间的关系等。他要求大家在工作当中切实增强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以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赢得未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就学习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在培训中要自我加压、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学习内动力、针对性与实效性。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省委党校李又才教授分别作题为“化C’为翼':中国经济发展的危与机”、“如何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基于高校领导干部视角”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就“增强纪律意识 准确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主题作专题辅导。培训中,全体学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