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导学员选拔会
  • 作者:生工学院 高坤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为选拔出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2020级新生导学员,7月27日晚,生工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导学员选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丹、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参选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威主持。

会上,陈丹指出,导学员是新生的领航人、引路人,必须具备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希望新入选导学员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新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20级辅导员黄俊华也认为,导学员的责任重大,对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导理想,导学习、导生活、导心理、导行为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经验;有的同学建议新生要摆正心态,不能因为大学丰富多彩的活动而落下学习;有的同学则就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提出独到见解。

通过本次新生导学员选拔会,各位同学不仅展示了自我风采,也从其他同学身上收获了经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