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轻工大学-克明面业粮食科学基础培训班”于湖南长沙顺利开班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8-02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月筹备,7月31日上午,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克明面业粮食科学基础培训班”在湖南长沙顺利开班。校领导周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总经理陈宏,学校校友办主任滕红华,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党委书记王宏光、常务副院长王学东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宏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克明面业数十年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双方建立的深厚感情,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特别是加强校企之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周坚受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委托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克明面业的成功有力地诠释了一个学习型企业的成功,正是以克明面业为代表的无数中国企业用破旧革新、锐意进取的胆略与实力,有力地推动中国改革巨轮一路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面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潮,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高校的建设要与企业发展一样,同样需要答好改革创新这道必答题。他进一步强调,此次培训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又是一次合作发展与升华友谊的机会。培训要结合产业融合发展趋势和专业知识讲解,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同时,满足企业对技术和创新的全面需求。

据悉,此次“武汉轻工大学-克明面业粮食科学基础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分“营养粉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从食品工业的发展趋势来看面粉工业的发展”“主要谷物及谷物中的水”“小麦加工工艺与设备”及《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中食品企业的关注点等五个专题,学校将选派优秀教师组建培训团队,连续举办三场次专题讲座,以满足企业对粮食科学知识培训学习的需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