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子荣获2020“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中南区决赛金奖
  • 作者:校团委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8-05浏览次数:

7月30日,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正大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中南区决赛在湖北农业科技楼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动科学院“潜龙在渊”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金奖和人气奖,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这也是我校学子继16年(第一届)、17年(第二届)后第三次荣获金奖。另外,机械学院“WHPU包装工程1802”代表队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前期,在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下,我校共有24支团队、113名学生参与预赛。在营销环节中,团队成员抓住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契机,利用抖音、小红书等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结合新媒体手段探索市场的激情与创造力。最终“潜龙在渊”代表队、“WHPU包装工程1802”代表队脱颖而出杀入预决赛、决赛。

据悉,本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自6月8日开始,历经28天的激烈角逐,从251支参赛队伍选出8支强队进入中南区决赛,并选出2支优胜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此次决赛8强队伍答辩采取线上“风采VCR展示+项目方案演讲+现场答辩”形式,就项目团队、策略模式、财务分析、未来计划等进行论述,由评委团领导及老师根据创业计划可行性、竞争优势、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现场打分。比赛全程采用云直播形式,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江西五地连线,观看量达5万人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