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李莉老师喜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 作者:艺传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8浏览次数:

 近日,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 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李莉老师申报的《面向虚拟技术的孤独症儿童疗愈性环境设计研究》喜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一般项目资助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属于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中权威性最高的项目类别。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共计立项215项,其中,湖北省共有八所高校获得立项11项,我校是首次获得该类项目立项,是学校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上取得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在艺术学领域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充分彰显出我校艺术学科研究的实力, 对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艺术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