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第四期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 作者:校科创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第四期科创沙龙活动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属楼3楼学子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经管学院和武汉东西湖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校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承办。特邀中国蔬菜协会种苗分会副会长、湖北格林凯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国老师作主题分享。校领导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环节,陈伟为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政协委员万松,湖北柏泉茶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政协委员胡建明,武汉萤火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西湖青联委员徐驰程,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张亚卿,湖北格林凯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蔬菜协会种苗分会副会长张明国等五位“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此次活动是我校首次聘请创新创业导师。

陈伟代表学校对五位导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场学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做到“心动”“冲动”和“行动”。要胸怀梦想,种下创业的种子;要充满激情和热情,时刻为创业准备着;要把握机遇、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二是保持“主动”“互动”和“联动”。要主动找项目,主动找老师,多与导师、老师进行互动以及强化校级组织的联动。

会上,张明国作题为“双循环格局下果蔬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兼与青年大学生分享成长经历”的主题演讲。他为大家分享了双循环格局下,果蔬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诫每一位学子,学习是一种持之以恒的习惯,每个人都应通过不断求学,不断求知,去丰富自我,提高自我。

学工部、团委、经管学院负责人,校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指导老师何科方及全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