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我校荣获微博校园2022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奖项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1-15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近日,新浪微博2022年度全国校园微盘点榜单出炉,我校荣获微博校园2022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奖项,为湖北省内获此荣誉的三所高校之一。党委宣传部郑璐淳老师荣获微博校园“2022优秀新媒体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2022#校园微盘点#荣誉榜单公布了微博2022最具影响力校园官微、最具服务力学校、微博校园2022优秀新媒体指导老师等共计11个奖项获奖名单,旨在表彰全国范围内在微博运营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指导教师、学生和组织。湖北省内共评选出三所最具服务力高校,分别为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轻工大学,以此肯定学校官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武汉轻工大学官方微博不断加强内部整合,广泛凝聚校园内各级媒体组织,深化与全国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打造更具知名度、美誉度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近年来,学校官博守正创新,主持的相关话题词条多次荣登同城热搜前三;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官博团队连续三年获“优秀校园组织”,官博账号获“湖北省优秀校园账号”;在新浪微博“校园暖冬行动”中获“2021华中区校园公益优秀参与高校”荣誉证书;在第十二届绿植领养活动中,获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新浪微博共同颁发的“2021年省份最具公益力高校”证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