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沙顺利带队赴湖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巡察办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07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带队赴湖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考察调研校内巡察工作。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等分别接待了沙顺利一行。

沙顺利一行在湖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在与湖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的交流座谈中,沙顺利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沙顺利一行在黄冈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陆咏梅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的总体概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沙顺利一行考察湖北师范大学廉洁文化园

胡娟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期待两校有更多交流机会,协力破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共性问题和履职难题。

沙顺利一行考察黄冈师范学院“清廉四馆”

与会双方重点围绕巡察机构日常运行、巡察组组建、工作人才库建设与培训、常规巡察观测点、制度建设、巡察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黄冈师范学院调研时,双方还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审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沙顺利一行还考察了湖北师范大学廉洁文化园和教师教育学院,黄冈师范学院“鉴廉馆”“清廉馆”“红廉馆”“云廉馆”等“清廉四馆”。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党委宣传部,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