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肩担重责 巾帼绽芳华 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校工会 胡频伟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吴云霄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08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春上柳梢风景秀,“三八”慰问暖人心。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等,分头走访慰问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慰问食品学院王展老师

为不影响上午第一堂课,王立兵一行早上7:50便来到了科教楼311教室,看望即将上课的食品学院王展老师。王立兵简单询问了王展的课堂准备情况,并向她送上了鲜花与祝福。王展接过鲜花,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在场的学生也为之动容,用雷鸣般的掌声祝福王展老师节日快乐。

王立兵一行慰问宿管员吴春华

“谢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在常青校区桂园公寓3栋学生宿舍值班台前,宿管员吴春华从王立兵手里接过鲜花后激动地说道。王立兵关切询问吴春华的工作情况,对她坚守工作岗位、用心服务学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她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

王立兵一行慰问生科学院辅导员张婷

得知王立兵书记一行要来看望自己,在生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辅导员张婷感到非常激动。王立兵向张婷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询问她所带学生情况,希望她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一行慰问图书馆李波老师

董仕节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经济学院陈会玲老师、图书馆李波老师、学生公寓6栋宿管员万培兰同志,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决战申博攻坚贡献新力量,更好地展现轻工大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

董仕节一行慰问经济学院陈会玲老师

走访中,校领导们代表学校对各位女教职工长期以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们指出,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不仅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也是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半边天”;希望大家充分彰显女性魅力,积极工作、幸福生活,展示新时代的女性风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董仕节一行慰问宿管员万培兰

党政办、人事处、工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