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运动点“靓”芳华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 作者:党委宣传部 吴云霄 摄影 党委宣传部 吴云霄 图片社 袁江 吴祺欣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9日下午,我校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出席活动。活动由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刘丰林主持。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的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期间,王立兵来到各比赛项目场地,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切磋球“技”,给大家加油鼓劲,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董仕节作致辞。他对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包括羽毛球颠球、乒乓球颠球和排球颠球三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心投入。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欢笑声不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趣味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营造出团结和谐的氛围。活动也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