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 作者:武装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沙顺利到武汉市2023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并欢送在此培训即将出发奔赴部队的我校10名学生。东西湖区武装部部长王厚雄全程陪同。

沙顺利为即将出发的新兵佩戴了“光荣入伍”绶带和大红花,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树立家国情怀,不忘入伍初心。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承担起一名军人的神圣职责,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增添力量。二是勤学苦练,提高素质。要坚持学习专研,提高站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复合型人才。三是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刀在石上磨,兵在军中练,进入部队后要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在军营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为轻工大增光添彩。

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向新兵赠送图书,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本院入伍新兵赠送特色纪念品。

全体应征入伍学生身着军装,庄严承诺,表示一定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真正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