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沙顺利带队走访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5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拓宽就业渠道,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携土建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及学生一行15人,前往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会议大场景

座谈会上,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城轨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斌等主要负责人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贾兴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奋斗发展历程、产业格局、施工实力、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探索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产教融合教育模式,为湖北省乃至全国建筑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讲话

沙顺利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企优秀轻工大毕业生能吃苦、能干事,积极服务社会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工程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业务范围与我校土建学院的专业设置十分吻合。双方可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社会服务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各自平台优势,深入探索“产教结合”教育模式,邀请行业专家去课堂讲,带动在校师生来工地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决胜申博贡献力量,同时向企业稳定输送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

沙顺利代表学校与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共同为“武汉轻工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晶、院长张荣堂对学院的专业布局、学科优势、学生规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双方人才培养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企业和土建学院本届毕业生代表现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沙顺利代表学校与贾兴敏共同为“武汉轻工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师生一行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随后,学校、企业和土建学院本届毕业生代表现场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前,师生一行还深入企业盾构工程中心、装备制造车间、文化长廊等场所,深入了解生产运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