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作者: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供稿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长江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领该校纪委干部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接待了刘靖君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沙顺利主持交流座谈会。

沙顺利对刘靖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校纪委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增进联系、携手并进,力争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靖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武汉轻工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多次被省纪委监委考核为“优秀单位”,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多交流沟通,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能力。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健全从严治党体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靖君一行考察了油脂博物馆和学校廉洁文化园。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交流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