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玲玲 摄影 党委宣传部 吴云霄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领财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审计处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全程陪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政办、学工部(处)、财务处、审计处、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王立兵代表学校党委对陈朝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黄冈师院给予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申博、一流学科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后,王立兵指出,黄冈师院历史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校园文化丰富,有很多值得轻工大学习的地方。轻工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学校申博等工作,特别是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方面,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依托学校粮油食品领域优势特色,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校之要事,将粮油文化融入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实现学校由“因粮而生、因粮而兴”发展为“因粮而强”。王立兵表示,当前轻工大和黄冈师院分别处于申博和申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密切来往、加强合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陈朝阳对轻工大在申博、一流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用“五感”表达了前来调研的体会。一是感动,感动于王立兵书记的全程陪同;二是感情,因“亲家”而结缘,对轻工大充满了感情;三是感谢,感谢轻工大长期以来对黄冈师院的支持、帮助和指导;四是感恩,感恩王立兵书记在黄冈师院工作期间所作出的贡献;五是感受,感受到了轻工大的特色文化和良好发展态势,学习到了轻工大在战略规划、管理服务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会上,我校财务处、学工部(处)、团委、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围绕财务预算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财务监督工作,学生党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第二课堂及学生社团建设,审计监督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双方围绕学生党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立兵陪同陈朝阳一行考察了学校油脂博物馆、学生事务大厅和“一站式”学生社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