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水市副市长方国全一行到国硒中心考察交流
  • 作者:国硒中心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广水市副市长方国全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锋、副局长陈国刚,企业家代表等一行人,莅临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国硒中心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院长程水源,硒产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方国全介绍了广水市产业发展情况,对国硒中心取得的系列科研成果,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的生产力等表示赞许,并就双方合作内容给予认可。

程水源表示,产业发展规划要先行,广水市要在富硒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基础上,围绕水果、茶叶、蔬菜、畜禽等特色产业构建富有机硒体系,并在产品认证、品牌打造等方面走在前列,最终构建起集培训、检测、基地等于一体的富硒产业发展平台,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

会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企业家们所关心的富硒领域发展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围绕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