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校17件作品荣获2022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
  • 作者: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3-03-17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创历年新高。

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共设置了消息类、通讯与深度报道类、言论类、新闻摄影类、版面类、媒体融合类六个类别。本次评选,湖北省高校共有569件作品入围。在我校此次获奖的17件作品中,通讯与深度报道类《她让“00 后”爱上“土里土气”的畜牧学》、新闻摄影类《一盏灯火,温暖战“疫”时光》均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2022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校园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致力于讲好轻工大故事、传播轻工大声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精神活力、提供了舆论支撑、凝聚了发展动能。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有组织的宣传,努力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申博和一流学科建设持续贡献宣传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