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社党建联席 共创和谐常青 我校与常青花园社区共同举办“社区居民礼仪”讲座等系列活动
  • 作者:记者 魏爽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委《关于加强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宜居常青花园为目标,5月31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组织部与常青花园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社区居民礼仪”的讲座在我校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礼仪学会副会长、我校副教授杨丹老师作为主讲人向来宾讲述了礼仪的相关知识,常青花园社区的居民作为受邀嘉宾参加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中华民族一直是注重礼仪的传统文化与美德的民族,良好的礼仪对构建和谐社区、创造幸福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杨丹老师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礼仪知识。讲座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活跃。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社交礼仪知识,受益匪浅。

据悉,近年来,我校党委与常青花园社区党委联席积极开展社区党建工作,以共同需求、共同利益、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共建社区党建工作区域化新格局为目标,促进了学校与社区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今年4月至6月,我校作为社区党建联席工作的轮值主席单位,积极配合社区党委深入开展社区党建工作。我校联合社区,开展了社区植树、拔河比赛、文明礼仪讲座、社区文明劝导与志愿服务宣讲等系列活动,以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建美丽、文明、和谐的新社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