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为700余名特困生发放伙食补贴
  • 作者:学工处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6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向700余名特困学生发放了困难补贴,以缓解我校贫困学生因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之忧。

此次补贴对象重点照顾了烈士子女、孤儿、单亲家庭子女以及近期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补贴名单以2012年下半年入学的学生为主,从2012—2013学年度认定的贫困生库中选出,由辅导员或班委会提名,通过班级评议后,再由各个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议,报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即可。

在发放困难补贴前,多个学院召开了励志教育座谈会,通过此种形式的交流与沟通,引导学生要正确、乐观地面对经济困难,勇于接受生活的困难挑战,在困难中磨砺自我的意志。同时,引导学生不管面临怎样的困难,也不能缺失信心、爱心和感恩之心,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