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中国梦•轻工梦•我的梦”征文大赛
  • 作者:学工处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和爱校之情,强化大学生对中国梦本质的理解和对自身责任、使命的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而努力奋斗,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中国梦·轻工梦·我的梦”征文大赛。

各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来稿。稿件思想深刻,内容朴实,感情真挚,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荣校之心和心中的美丽梦想,阐释了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与理解,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爱国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评审组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分别报送参加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和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第二届湖北省荆楚杯征文比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