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侯永清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作者:动科学院 刘辉宇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0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3]4号),我校动科学院院长侯永清教授当选为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