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帆奋进 逐梦启航” 武汉轻工大学师生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 作者:记者 葛春彤 摄影 徐成 李逸萌 何杰 朱俊薇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2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金银湖校区体育馆成为歌舞和欢笑的海洋,“扬帆奋进 逐梦启航”武汉轻工大学师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上演。校领导王祚桥、曾祺林、刘民钢、刘丰林、项喜章、檀坤华与众多校友和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先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回顾了我校建校六十余年的光辉历史,展现了轻工大人的艰苦创业和奋发图强的精神。晚会分为“流金岁月”、“五彩华章”、“逐梦启航”三个篇章。精彩的沙画朗诵,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扣人心弦的杂技展示、老歌新唱、快板歌舞、创意街舞等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流金岁月”篇章中,慷慨激昂的朗诵融合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激起现场观众无限的豪情; 来自离退休处教师带来的舞蹈《梦忆江南》展现出当代老年人活力多姿的一面,她们化身曼妙的江南女子,时而隐身轻风柔雨纸伞下,时而漫步薄雾轻岚小雨中,优美地演绎出了江南女子的唯美;杂技表演《力量》展现出力量和健美的完美结合,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引起观众的阵阵高呼。“五彩华章”篇章中,快板歌舞《腾飞吧!轻工大》表现广大学子对轻工大学无尽的爱和无比的自豪;特邀嘉宾徐千慧的独唱《黄鹤楼》和《山水谣》带给观众听觉上的唯美享受。“逐梦启航”篇章中,小品《祝福》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传递出广大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以及为母校的明天而拼搏的壮志豪情;特邀校友杨晓秋的独唱《大地飞歌》和《龙船调》带动全场热情,同学们兴奋地打着拍子跟着她一起唱起来……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歌声、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校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全校师生都怀着极大的热情,对学校和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了希望。通过本次的师生文艺晚会,师生同台,一起展示了他们对母校极致的爱与祝福以及对母校更名发自肺腑的自豪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