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设计展走出校外受关注 艺传学院2013毕业设计作品展在K11举行
  • 作者:实习记者 柳俊萍 摄影 刘思思 刘倩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由艺传学院主办、武汉K11艺术村协办的艺术与设计专业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常青花园K11艺术村盛大开幕,展览以“影响我们未来的设计”为主题。校党委书记王祚桥、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K11艺术村高级经理曾敏、负责人张文,艺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中国教育”、“荆楚网”等媒体前来关注并作了相关采访。开幕式由艺传学院院长陶丽萍主持,副院长陈莹燕为开幕式致辞。

王祚桥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学校更名是一件喜事,艺传学院作品在K11艺术村举行毕业设计作品展也是一件喜事,宣传了轻工大;艺传学院发展较快,异军突起,说明艺传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是正确的,要继续坚持;学校校名字体从毛泽东主席笔迹中辑出,新校徽、校旗的设计,都出自艺传学院老师,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做的贡献;艺术设计作品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较多,是老师们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结果,也是学校注重实践教学的结果,要继续发扬。

本次展览展出了艺传学院视觉传达、动画、环艺与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的130余件作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社区居民前来欣赏学习。在一楼展厅,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展品体现了艺传学院毕业生独特的设计思路。动画专业的毕业展,紧贴“High”的主题,别具特色的设计、轻松梦幻的场景布置,招来不少人气。走进“Follow me”展厅,仿佛进入了儿童乐园,简易生动的漫画,勾起观众对童年的回忆。

在二楼展厅,独具匠心的灯饰和首饰设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他们或驻足观看,或咨询设计者的设计理念和工艺;在环艺专业毕业生作品前,创新的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得到了参观者的啧啧称赞。

据悉,K11艺术村将把部分优秀作品运往武胜路K11艺术中心进一步展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