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Chinese Dream”第九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圆满举行
  • 作者:见习记者 崔乐 王勇 摄影 林彦希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7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第九届研究生口语竞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方中亚、外事处副处长史理、研究生教研室主任申红以及外教Micheal、Kathryn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志刚。众多学生前去观看了本次比赛。

来自食品、生工、化环、机械、经管五个学院的10名研究生在此参加以“My Chinese Dream”为主题的口语比赛,大赛分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大环节进行。在第一环节中,赵凯在掌声中登台发表题为《Dreams of Chinese Sports》的激情演讲,他从国足2002年第一次进世界杯讲起,对我国体育事业作出展望,流利的口语,激动人心的内容,观众听得热血沸腾,送来阵阵掌声。岳崟更是打破常规,一人扮演两个人的角色,用自己独有的特色演绎了别样的《I Have a Dream》。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食品学院的鲁耀彬,在精彩的PPT展示下,面对评委的提问,他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清晰的思路,淡定从容的表现,清楚地表达了自己想法,赢得评委的赞赏。在比赛中,每个选手都表现出高超的英语水平,他们流利的表达、机智的回答以及独特的才艺都很好的诠释了他们各自心中的中国梦。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赵凯和鲁耀彬凭借他们在两个环节的完美表现夺得比赛的一等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