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五•四”青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作者:实习记者 赵文超 摄影 黄睿 黎健敏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28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祚桥、曾褀林、刘民钢、刘丰林、檀坤华、孙向阳、谢宋和出席表彰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守信仰,将爱国荣校融入到个人成长之中;刻苦学习,让求知与实践成为一种人生态度;创新为魂,在拼搏进取中追求卓越。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党的领导下“追梦”前行,“逐梦”奋进,“圆梦”成真,为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表彰了武汉轻工大学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的学生;表彰了荣获学校红旗分团委、十佳红旗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的单位;表彰了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宣传文艺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团内记功学生。

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曹亚辉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