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我同奋斗 人生共出彩 我校学生作品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原创作品展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大学生对伟大“中国梦”的无限畅想,尽情抒发爱国情怀,4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你我同奋斗 人生共出彩——放飞中国梦”湖北省大学生原创作品展在光谷生物城举行。我校玄赤书法协会和剪纸协会的学生携带自己创作的书画和剪纸作品参加现场展示。

在我校展位前,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部长一行听取了我校学子对参展作品的介绍,并对我校书画、剪纸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他鼓励在场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并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机械学院杨钺同学亲手制作剪纸工艺品“喜上枝头”并赠予在场参观领导。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是湖北省“百万青年追寻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参展,作品涉及到微电影、诗歌、书画、创新创意等多种类型。(文/机械学院分团委 吴云霄 摄影/周良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