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12学子入选2013年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志愿者
  • 作者:外国语学院 陈国良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3浏览次数:

近日,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组委会官方网站传来消息,“第二届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志愿者选拔复赛结果揭晓:我校12位同学入选正式志愿者名单,另有3位同学入选候补名单。

4月21日,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组委会来汉进行志愿者复选。来自省内高校的500余名学生经过第二轮的初选,共有126名学生参加了大赛组委会的培训、笔试和面试。组委会从中选拔出40名优秀的志愿者,将于今年暑期赴新加坡参加大赛志愿者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62名志愿者经过第一轮笔试和面试,35位同学符合基本要求,进入第二轮英语情境表演,最终评委老师们挑选了26位志愿者参加湖北省的复赛。复赛前三天,团委专门派人对26位志愿者进行了形体训练和礼仪示范,为复赛取得优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届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gwushuds.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