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震无情人有情 我校慰问帮扶雅安地震灾区学生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惊闻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后,我校第一时间对家庭受灾学生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并走访慰问地震灾区学生,及时开展帮扶工作。

我校雅安籍受灾学生1人,来自雅安上里古镇的韩世鑫同学。为做好地震灾区学生工作,4月21日下午,学工部(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韩世鑫同学宿舍,了解其状况,稳定其情绪,鼓励他安心学习,同时送去慰问金。

据了解,韩世鑫家住雅安市雨城区上里古镇,他在地震一个多小时后才与家人取得联系,得知父母安然无恙后长舒了一口气。他说:“我早上被电话吵醒时,才知道家乡发生地震。”韩世鑫急忙与家人联系,但电话一直都打不通。“连续拨了几十个号码之后,终于接通了小姨的电话,得知家人一切安好后,我的心才安定下来。”据韩世鑫介绍,家里房屋整体没有坍塌,只是房屋裂缝,房顶的瓦震掉了一大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