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碳生活 文明出行 我校学生参加全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近日,在学工处、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学生先后参加了由国家环保部主办的酷中国2013“低碳生活进社区”系列巡展活动和由省文明委主办的全省“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

4月19日,酷中国2013“低碳生活进社区”系列巡展活动在常青花园社区举办,我校200余名志愿者及数千名社区居民到现场参观和体验低碳生活。此次低碳巡展活动,是酷中国2013年“低碳生活进社区”全国系列巡展的第一站。在现场,志愿者们与常青花园居民进行了绿色出行棋、垃圾归类等环保小游戏,在有趣的体验中,不知不觉提升了低碳意识。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从活动中学到了许多低碳生活的小常识,要“从我做起”,加入到低碳环保的生活中去。

4月24日上午,汉口江滩市民广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汉宁和两名志愿者轻轻推开主席台上的“文明之门”。这一举动象征着全省“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活动正式启动。我校50名学生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骑着自行车,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我校学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湖北卫视的采访,同学们通过媒体向全省居民发出倡议:文明行车、文明行路、文明乘车和文明出游,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带头人。同学们还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墙上签字。

(学工处 团委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