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05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528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电气学院新生辅导员李奎及所有迎新志愿者、新生导学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主持。

会上,佘珠花针对如何宣传介绍学校以及学院,志愿者如何更好的感染新生、帮助新生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志愿者的基本工作要求等问题作了明确安排。李方露结合学校培训内容,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作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李奎着重介绍了网络迎新工作的原则和方式方法,要求志愿者一定要认真热情周到,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美好。

会议让迎新志愿者清楚地认识了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所担任的角色,有了明确的方向与目标,增强了荣校爱校的责任和骄傲,为确保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