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 作者:​化环学院 张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8月31日,化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宋光森、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云雁,以及各系部主任、80多名学生家长参会。家长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春生主持。

宋光森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取得的成绩,以及化环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从教育者角度谈了自己对大学、大学生活的理解,以家长身份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来到大学,最重要的是锻炼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会提炼分析问题并加以转换运用;要加强人文修养,通过学习、思考、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度过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王尚玉介绍了学院2019级招生情况,分享了2019届毕业生的成功就业考研经验。她表示,不论时代、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都要重视安全教育和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为孩子们做好榜样,希望“家校联动聚合力,示范引领育新人”。

会上,化工系主任刘晔、环境系主任梅运军、应化系主任未本美、材化系主任高新蕾分别从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互动交流环节,宋光森、王尚玉对家长们提出的网络游戏、安全防范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建立了2019级新生家长微信群。

此次会议让学生家长对化环学院的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就业方向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家长们表示希望和孩子们一起成为优秀的轻工大化环人,家校联合、共育英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