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赴内蒙恒丰集团进行暑期实习
  • 作者:鲍江莉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4浏览次数:

 7月23日至8月17日,我校食品、机械、经管等学院的第一届“恒丰班”暑期实习成员一行共6人在内蒙古恒丰集团进行实习。

次日在恒丰集团办公楼召开座谈会,“恒丰班”负责人张伟华经理主持本次会议,并对实习具体日程安排、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各部门主管对部门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实习人员进行分配。会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旗下的多个子公司、生产线、车间和运输设备。


7月24日,实习正式开始。生产部主要分为两条生产线进行实习;品控研发部的日常业务贯穿于小麦种植、收购、储存、运输、加工、销售、供应和消费整个过程的品质质量保证;销售部和人力资源部主要学习的是如何进行企业订单的日常处理,销售和企业人员的管理及绩效考核。

8月10日,实习生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河套农产品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粮食行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媒体共60余人参加。我校校长王志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8月17日,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届河套"恒丰班"实习总结会。同学们在会上发表了这二十几天的收获和感想,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据悉,恒丰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粮食加工企业集团,拥有三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面粉生产线,并引进了世界一流的检化验设备。这三条生产线全部进口于意大利,日处理小麦850吨,还有年产2500吨的挂面生产线以及面包,馒头生产线。恒丰集团在行业内享誉无数,公司“河套”商标被认定为全国面粉加工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