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举行
  • 作者: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家长汇聚一堂,共同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副书记田禾彦、副院长陈国良、2019级辅导员李玲玲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柳频主持。

会上,王雪峰书记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呼吁新生家长与学院保持信息畅通,家校联手共育英才。接着,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广大家长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陈国良副院长对学院的机构设置、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和专业设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田禾彦副书记则就学院教育管理、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发展前景、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新生家长就专业学习、国外游学条件、各类考证报名、考研备考与录取情况和入党等问题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家长见面会是一次正式的家校共育活动,旨在帮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与学院教育教学,积极配合学校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更有效可靠的保障与支持,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