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 作者:程成 摄影:李含欣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文管楼42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雷银生、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黄猛出席了会议,谭勇教授、高燕副教授、杜江副教授、昌艳老师、李俊勇老师及全院2019级研究生、18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猛主持。

雷银生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热诚欢迎2019级新同学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肖波明书记对大家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他从积极学习、学术诚信、提升自我、做政治“明白人”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研究生的基本要求。

副院长黄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他从校纪校规、奖励惩罚、文明诚信等方面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观念。

工商管理学科导师代表谭勇教授、会计学科负责人高燕副教授、农业管理学科带头人杜江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们强调,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研究生不仅需要掌握“常识”,更重要的是创新,钻研前人没有研究过或没有研究透彻的理论或现象。

优秀研究生代表、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瑞代表老生发言,他希望新生明确研究生期间的目标、积极参与活动、多利用身边的资源、勇于迎接挑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